Yuu

想看什么看什么,想写什么写什么。

五月天 | 凯源 | 喻黄

18岁的小源,生日快乐

这段时间拿起画笔又放下,拿起画笔又放下,脑子一片空空什么都想不到。我不知道我应该做什么。好像通关游戏,只要我一直不去点最后一关的开始,就永远不会结束。




难受是双倍的。




你们在我心中总是手牵手的。一个小朋友成年了,我很难过。但另一个小朋友只要还没成年,我就会觉得,咦好像你们还是两个人都未成年的样子。一样蹦蹦跳跳,一样成熟又幼稚,一样可以仗着未成年疯狂玩闹。




但另一个小朋友也要成年了。




过了零点,过了零点啊,我将再次目送我的小朋友们携手启程走向新的远方。即使你们早已羽翼丰满,即使我从来不曾真的保护到你们,也让我觉得你们慢慢离开我心里小小的避风港,慢慢远去。




时间怎么这么快啊。明明在我心里还是小豆丁。今天跟朋友聊起你们来,我一件一件地将你们小时候的事翻来覆去讲给他们听,仍觉得开心。我越来越像我的家里人,跟别人翻来覆去讲我小时候趣事的样子。以前的我不能理解,一件趣事循环往复讲了千百万遍,怎么还会觉得有趣。但真的觉得有趣。无论是小青蛙小黄蛙,商场内的游乐场,破旧的自习室,幼稚的床上摔跤,被叫醒时的闹脾气。一件一件,在脑海中清晰得不行。




这不应该是昨天才发生的事吗?怎么转头已经过了这么久。你们不应该只是到我肩膀的小豆丁吗?怎么已经比我高了啊。


为什么人要有成年这一说,让我这么难过。




不过,源源,对你来说这应该是开心的时间吧。你一直很孩子气,也很男子汉。你一直都做得很好,音乐,主持,舞蹈,你的每份工作你都认真地做好。不擅长从来不成为你的借口。即使努力在娱乐圈被别人称为不值得赞赏的事情,我仍感动于你的刻苦专一。你看,你闷头往前走的这一路,多么漂亮。




所有的努力终将得到回报,你付出的一切总会收获。成年以后,希望你能得到更多的话语权,继续走在自己喜欢的路上。爱而无畏,一往直前。






源源,18岁生日快乐🎂

我们的小天使啊,要永远平安喜乐。

 
评论

© Yuu | Powered by LOFTER